党群文化>>工作动态
水环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人:梁霄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牢记“三个务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新型水工环地质研究所、实现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6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王起钧部长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并为科学技术处颁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奖牌和证书。所长侯春堂同志为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

  王起钧部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高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题,围绕正确认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主要任务、争做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三部分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授课,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通过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表彰了建所以来首个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先进团队,王起钧部长为获奖团队科学技术处颁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奖牌和证书,团队代表刘林敬同志作先进典型发言。通过表彰先进和宣传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传承正定大院精神、宣树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勇创佳绩,再摘桂冠,朝着建设世界一流水工环地质研究所的目标不断迈进。

  所长侯春堂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进新时代水工环地质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对地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推进新时代水工环地质科技自立自强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教育引导全所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两个确立”忠诚捍卫者、水工环地质调查主力军、科技创新火车头、领头雁、正定大院精神传承者和依法治所践行者,引领科技发展进步、水工环地质调查现代化和水工环地质行业高质量发展,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锚定建设世界一流新型水工环地质研究所目标,融入地质调查现代化新征程大局。

  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共40余人现场参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welink视频参会。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