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工作动态
水环所与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等单位赴省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2     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人:梁霄杰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5日下午,水环所与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省财政厅赴省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所长侯春堂、纪委书记梁静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集中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各个展区,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自我革命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重要论述,特别是河北省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展厅,让大家久久驻足,时时深思,高墙内发自内心地忏悔让每个人警醒,教育警醒大家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逾越法纪红线一步。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举办这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也是一次对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当前,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所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大家深刻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自我净化和自我完善,做修身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以永葆清廉本色和奋进动力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水工环地质研究所作出新的贡献。 

  在所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