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工作动态>>党委
局巡视工作调研究组到我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13     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人:

3月5日-6日,局监审室副主任马江芬、院监察审计处戴亚安处长一行到我所就“就如何更好开展巡视工作”进行调研。

在所期间,调研组通过与所领导谈话、发放调查问卷表、召开调研座谈会等形式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了解。 

调研组强调,局、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已经印发,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2013年是局“反腐倡廉制度执行检查年”,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局、院细化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开展项目和经济管理信息系统执行情况检查,强化廉政 风险点监管,规范所务公开,营造“廉荣贪耻”文化氛围,配合上级做好内部审计工作,认真抓好巡视工作整改方案的落实,强化各级领导和各级项目负责人廉政风险把关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真正起到保障单位科学发展、保护干部健康成长的作用。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