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工作动态>>党委
水环所组织职工聆听学习雷锋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0-13     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人: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当天,所组织1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职工代表前往河北会堂,参加了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举办的 “学习雷锋·善行河北——郭娜陆地航空班先进事迹报告会”。

2003年,保定客运中心站以创建首家航空式汽车站为目标,组建了以保定市劳动模范郭娜的名字命名的陆地航空班。十年来,郭娜陆地航空班对焦交通运输业最优质的航空服务标准,身着蓝色制服,面带亲切的甜美微笑,每天为旅客提供问询、导乘、订票等一百多项便民服务,让乘坐汽车的旅客也享受到航空服务的温馨,成为公路 客运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报告会上,陆地航空班的姐妹们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各自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为工作照顾不了高烧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为患了重病的姐妹倾囊相助,为身无分文的老爷爷贴钱买车票回家等等。这些实实在在、感动人心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可贵品质,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激发伟大的力量。我所正风正气星、十佳文明职工标兵与郭娜陆地航空班与一样,都是我们身边带头弘扬正风正气、争创一流业绩的好榜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平凡事做起,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务实、求精、提效、振势,所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