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工作动态>>党委
水环所多项创先争优实践活动受到河北省直工委表扬
发布时间:2014-10-13     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人:

今年以来,水环所创先争优活动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紧紧围绕“拓宽领域、创新机制、精心管理、提质增效,向国际一流水工环科研机构大步迈进”的年度工作主 题,发挥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方面重要作用,认真设计活动载体,广泛开展了唱红歌、树典型、征文、群众性健身等活动,取得了 较好成效,受到省直工委通报表扬。其中,在厅局级领导干部征文活动中,所长、党委副书记石建省同志在繁忙工作之余,深入调研,潜心思考,撰写了一篇高质量 论文,荣获二等奖,受到了省领导的肯定。在省直第四届健步走比赛中,所健步走代表队在省直244个 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在省直红歌合唱比赛中,所红歌合唱团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水工环地质工作者良好风貌,获合唱比赛优秀奖。在创先争 优成果展览比赛中,所创先办认真组织,精心设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今年春河北省遭遇大旱之际,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一声令下,全所广大党员干部挺身 而出,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彰显了干部职工心系灾区、无私奉献、科技报国的大爱情怀,为河北省抗大旱、保春苗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所也 被国土资源部评为国土资源系统北方四省抗旱找水打井工作先进集体。

创 先争优活动是一个不断前进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所党委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逐步建立以责任保障制度、工作规范制度、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关爱制度为支撑的制度体系,将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