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工作动态>>党委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来我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3     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人:

2010年12月7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国群一行4人来我所检查指导创先争优工作。党委副书记、所长石建省,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永波副所长接见了检查组一行。

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张泽敏同志受所党委委托从十个方面对我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石建省所长在会见检查组时指出,所党委、所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创先争优工作,努力通过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励推出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培养一批拔尖人才,为我所加快发展营造氛围、积聚实力。近年来,通过不断探索,所已逐渐形成了十佳文明职工标兵、十大工作进展、正风正气典型人物、党员先锋岗等一批特色创先争优品牌载体,有力地推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2010年所再次被评为2008-200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目前,一个团结、和谐、干事、奋进的良好科研环境基本形成。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所创先争优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我所创先争优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刘国群书记指出,水环所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很有特色,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动员深入、措施有力、动作到位、特色鲜明、氛围浓厚,效果比较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他希望我所下一步要巩固成果,发扬成绩,在品牌和结合上再深化,进一步组织好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特色党建活动主题提炼,深入推进百个支部结对帮扶共创活动,广泛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不断将我所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在省直机关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