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廉政规划
水环所参加河北省直纪检监察工委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部门:地调局水环所     信息发布人:

  2022年6月14日至6月16日,河北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举办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推选的原若曦、汪丽君、余鸣潇、习宇飞和于娟两组参赛选手紧扣“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年轻地质人守望清风逐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的青年干部水环梦,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能源保障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水环所殷切嘱托,传承“李四光”精神、“三光荣”精神,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文化,继承“践行使命的担当,艰苦创业的奋斗,敢为人先的创新,上善若水的奉献”的“正定大院精神”,描摹新时期地质人和水环人弘扬新时代廉洁精神、胸怀正气、砥砺奋进的辉煌篇章。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直驻冀、河北省直属单位的200多名选手参赛。在比赛中,水环所参赛选手用精湛的演讲技巧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水环所青年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廉洁自律、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青春与廉洁相伴、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信心和决心。
 
 
 
 

 

  

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050061)电话:0311-67598501

正定:河北省正定中山东路92号(050803)网址:http://www.iheg.org.cn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冀ICP备140019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