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科学与工程(英文版)第二届编委会换届会议召开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岳晨 温雪茹 发布时间:2021-02-08

  近日,《Journal of Ground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地下水科学与工程<英文版>)第二届编委会换届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要努力把《Journal of Ground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打造成精品化、国际化、网络化、大众化、专业化的一流期刊。编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全面落实专家办刊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好期刊的科学发展推动作用,学术传播主导作用和学术诚信监控作用。

  会议宣读了第二届编委会名单并颁发了编委聘书,审定了编委会章程。与会专家围绕如何扩大稿源,提升刊物质量及影响力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编委会成员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Journal of Ground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主办,2013年创刊(英文季刊),已被ESCI、Scopus、英国CABI全文数据库、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GeoRef、俄罗斯《文摘杂志》(AJ)、CNKI、维普等国际国内著名检索系统收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