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赵胜环 发布时间:2021-07-09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100华诞之际,2021年6月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水环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党委书记冯安生致辞。讲话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离退休老同志为地质事业及水环所的发展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励、鞭策所各项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所各项事业发展鼓劲加油。并代表所党委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所领导班子成员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们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老同志们纷纷以歌曲、诗朗诵、旗袍秀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和赞美,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永不落》、《走向复兴》等红色经典歌曲,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朗诵了自创诗作,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抒发对水环事业的热爱。伴随着《祝福祖国》的悠扬旋律,由离退休模特队带来的旗袍秀《祝福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翰墨颂党恩,丹青歌辉煌。展播了水环所离退休书画小组创作的书画作品。最后,文艺演出在大家挥舞的国旗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文艺演出热情澎湃,催人奋进,既表达了对党的诚挚祝福及无限热爱,也体现了我所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退志、人老心不老”的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百年奋斗路,坚守初心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
演出现场
颁发纪念章
歌曲演唱
        旗袍秀表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