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党史 铭党恩 肃党纪”主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党史、铭党恩、肃党纪”主题活动。通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讲红色家风故事、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让庆祝活动走“新”更走“心”。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新老党员在火红的党旗下,用饱满的热情向党做出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谢媛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王莹同志以《三代地质人的坚守与传承》为题进行了红色家风故事宣讲,用真挚的情感及自然朴实流畅的语言,将她的大家庭的红色故事声情并茂地呈现了出来,用真人、真事、真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红色家风故事宣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好家风的信念和决心。
  党委书记冯安生同志以《敬畏纪律 改进作风》为题,为全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做到“五个敢于”,继续发扬“正定大院”精神和“上善若水格物致知崇德力行”的良好所风,做好新时代的水环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豪感、使命感,营造了学党史、强信念、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水工环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开创新时代水工环地质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举办。水环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welink视频软件收看。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新党员代表谢媛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莹同志以《三代地质人的坚守与传承》为题进行红色家风故事宣讲

党委书记冯安生同志以《敬畏纪律 改进作风》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