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高分辨率同位素质谱仪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1-19

   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高分辨率同位素质谱仪购置项目进行招标。经审查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单位。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高分辨率同位素质谱仪购置项目
       二、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三、供货、安装期:120日历天
       四、招标范围: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高分辨率同位素质谱仪(含标配组件、工具和消耗品)一套的采购及安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独立法人 。
       六、报名须知:
       1) 报名地点: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406室。
       2)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均受理(节假日除外)。
       3)凡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证件及证明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b、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c、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五、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6年12月13日 9时00 分
       开标地点: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
                     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六、声明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土资源部门户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招标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
       联系人:刘宁 
       电话:18633091977

       代理单位: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人:刘铭、张莉 
       电话:0311-83662021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