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2021年3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水环所20213月-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购置项目

拟购置的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应配备高聚焦扫描单色化 X-Ray源,可实现快速化学态成像分析,且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稳定可靠,并具备完善的后期维护服务系统,保修年限2年及以上。一方面满足对碳粉、纳米铁、生物质灰等修复材料及污染土壤、土壤、地下水中矿物质及植物等污染介质的深入表征分析,支撑现有科研及成果转化项目,提升重点实验室材料研发水平及技术创新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对外开放,实现仪器设备共享,为整个地质系统提供固相表征测试服务,并满足国内外其他科学单位对材料测试的需要,促进科技交流与创新。

510

4

 

2

正版操作系统购置

为消除安全隐患,按照正版化工作要求,拟购置正版操作系统Windows10 系统68套。

8.82

5

 

3

正版软件购置

为消除安全隐患,按照正版化工作要求,拟购置正版软件各WPS Office201968套。

6.53

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202142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