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2017年度专技岗补充遴选圆满结束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8-29

  根据国土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管理的相关要求,经地调局人教部审核同意,水环所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补充遴选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

  为确保此次专业技术岗位补充遴选工作的顺利进行,人事教育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抓好补充遴选方案发布、材料申报、资格审查、申诉复议、岗位答辩、评委投票、遴选结果和申报材料公示等环节的落实,同时工会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对遴选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据了解,本次补充遴选共有194名科研人员报名,78名副高以上申报人员进行了答辩,最终补充遴选136名。公示无异议后,专业技术岗二级和破格晋升人员相关申报材料报局审批,所党委集体研究在核定的岗位数内确定聘用人员。

专技二级遴选

专技二级遴选委员会主任袁道先院士发表意见

补充遴选会议

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研究员在遴选会议上讲话

工会和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监督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