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水环所检查指导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9-21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99-12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在组长高新平带领下一行四人到地调局水环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正在野外作业的黑龙江虎林市项目组驻地及野外钻探现场进行检查,随后对正定和石家庄基地的实验室、危化品库房、消防设施、配电室、网络机房、图书资料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外协合同、安全教育培训记录、野外用车合同、北斗设备使用等情况记录。 

  检查组对水环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机构和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就进一步完善实验楼消防标识、危化品分类和气瓶库专人管理,做好安全培训和检查记录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李援生副所长对检查组辛苦工作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安全生产处认真对照整改通知书,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确保12月底前整改到位。


检查组反馈意见


检查实验室


在水泵房检查


网络机房检查


检查危化品库房


野外安全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