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严光生到水环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光生带领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地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水环所机构设置专业特色进行调研。水环所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副所长张永波,副总工王贵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严光生在调研座谈时,认真听取了石建省围绕水环所发展历史、“两重”工作、科研地调项目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打造“地下水资源、地下水污染、地热”三大业务集群人才团队,发展“3+X”科技创新平台模式等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的汇报 

  严光生对水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地球深部探测中心与水环所对口接洽,提高业务往来,创建科研协作和人才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国家重大专项、地质调查等项目申报与研究建议双方开展经常性业务交流,创新合作机制,促使人才在流动中发挥最大作用,保证双方业务发展顺利衔接,真正起到引领未来的作用;二是鼓舞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有所长,学有所专,把握机遇,积极交流协作,投身自己热爱的事业中。 

  地球深部探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地球深部探测计划的论证实施方案进行讲解。 

  本次调研,搭建起地球深部探测中心与水环所交流合作平台,双方将在科研项目申报、项目协作、人才交流、实验平台共享等方面开展长期广泛的交流,同时,水环所也将积极响应地球深部中心各项要求,做好技术支撑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光生出席调研座谈并讲话

水环所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