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水环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拉开帷幕,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副所长张兆吉、李援生,纪委书记张民福作为特邀代表和4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委员、工会临时负责人杨利军同志主持,

  会上,石建省代表所党委对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各位代表以及为大会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能,为所内各项事业发展、为全所干部职工服务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职工队伍建设和地调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所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 

  对新一届工会工作,石建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在发挥职能作用、提升保障能力上狠下功夫;二是坚持紧密联系实际,在履行基本职责、开展日常工作上狠下功夫;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上下狠功夫。工会干部要在所党委和河北省直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工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刘利剑同志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2011年换届以来,所工会顺应职工需要,积极开展职工服务;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进精神文明建设;强化作用发挥,积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对下一届工会工作的建议。 

  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利剑同志作第二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经审议:所工会财务工作严格遵守国家财经纪律和工会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实行严格审批制度,主动接受监督,依法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坚持遵循“量力而行、量入为出、合理安排、精打细算”的原则和“统筹兼顾、确保重点、收支平衡、略有节余”精神,符合《工会法》和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为所工会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会根据新通过的工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水环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并报河北省直工会批复。 

全体唱国歌

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专职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利剑作报告

纪委委员、工会临时负责人杨利军主持会议

会员代表投票

大会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