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科研地调野外作业用车租车服务定点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8-01-18

  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科研地调野外作业用车租车服务定点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招标。经审查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科研地调野外作业用车租车服务定点供应商入围项目 

  二、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招标范围: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科研地调野外作业用车租车服务(为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科研、地调项目野外作业提供车辆保障(1年期限)。项目用车集中在3-12月份,用车范围为全国范围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备车辆租赁经营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经营信誉。 

  4、投标人企业状况良好、财务状况良好。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须知: 

  1、报名地点: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414室。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均受理(节假日除外)。 

  3、凡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证件及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以营业执照为准); 

  2)车辆租赁经营资质证书; 

  3)近两年企业年终资产负债表及损益表 

  4)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 

  七、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2月7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 

  (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八、声明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土资源部门户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招标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 

  联系人:徐文华   电话:0311-67598521    

  代理单位: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人:高聪    电话:0311-83662021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