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8-02-13

  节来临之际,2月9日,水环所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纪委书记张民福带领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会、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带着党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所的建设、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所领导还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营造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对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所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所党委认真贯彻各项离退休工作政策,努力提高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管理水平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所党委工作,积极为所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困难职家中,所领导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哪些方面的支持。所领导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职工,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在共享所发展成果的同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在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将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困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