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防控疫情水环所在行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2-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积极行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疫情期间正定、石家庄两个大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安排门卫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两个大院门口值班带班,对进入所大院居民、职工测量体温,确保办公区、家属区安全。二是组织保洁人员每天2-3次消毒液擦拭办公楼道扶手、门把手、电梯间按键等,地面84消毒液拖地消毒,做好每层垃圾桶喷洒消毒,对门厅、电梯间、楼梯间、走廊、洗手间、餐厅、会议室等重点区域每天喷洒消毒,消除细菌、病毒滋生环境。三是组织为职工购买口罩、消毒液、手套等必需防护用品,测温枪等检测工具,防护服、护目镜等应急用品。四是办公楼只留南门出入,管理服务部门每两周轮流一次安排人员在办公楼南门值班,对进入办公楼的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五是做好厦门基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掌握施工人员、监理人员、设计人员等身体状况,建立人员信息台账,督促施工方采取有力安全措施,加强基地出入管控,切实做好返厦员工健康管理及企业内部防控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工地人员安全。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水环所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