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机关工委督查组到水环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范建勇 发布时间:2020-02-11

  2020年2月11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监察审计室李新亮部长带领的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水环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家庄基地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对水环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应急工作机制、落实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详细了解了水环所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大院封闭管理及严格出入登记制度、家属区人员流动管理、加强防护消毒、食堂管理、车辆管控,配合社区防控、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水环所应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为水环所提早部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弹性工作、每日统计报告等防控措施,既有效防控疫情,又确保了正常工作开展。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守牢岗位战位,逐项排查问题隐患,尽快补齐工作短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