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推动水环所研究生培养事业更好发展,2021年9月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座谈会,广泛听取研究生指导教师意见建议,解决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际问题。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冯安生主持,与会导师代表就所人才培养、学科交叉、研究生价值引领、高水平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所长侯春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冯安生代表所党委向全所研究生指导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多年来水环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位导师为水环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创新,再接再厉,为地质行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所长侯春堂作总结讲话并强调,当前水环所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期,面临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要传承水环所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解决地质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和突破具体关键核心技术为目标,倾心教学、潜心科研、精心育人,为将水环所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水工环地质科研机构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