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国庆节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1-10-19
  适逢国庆佳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所长侯春堂带队前往河北省国控考核点周边地下水基础环境状况调查评价项目组,向国庆节期间仍坚守在野外一线的项目组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
  河北省国控考核点周边地下水基础环境状况调查评价项目,是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申报获批的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项目执行周期为2021年6月-10月,目标任务是对考核点周边地下水基础环境进行调查分析,并提出相应保护和治理措施,为河北省地下水环境保护与管理提供指导和示范。
  国控考核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所领导高度重视,协调所多个部门及外部协助单位共60余人组建项目组,加强野外技术要求培训,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和技术质量。
  国庆假期期间,侯春堂所长认真察看了野外工作的各个流程,肯定项目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放弃中秋、国庆佳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奋战在野外一线,弘扬“担当、奉献、奋斗、创新”的正定大院精神,坚持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全流程在线监控操作的新要求,高标准完成每组样品24h内采集-送检,确保野外调查和取样工作高质量。同时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加大野外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为助力河北省环境保护与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水环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