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赴厦门市科技局和生态环境局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所长侯春堂一行赴厦门市科技局和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 

  在厦门市科技局,侯春堂简要介绍了水环所66年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科技平台、人才建设等情况。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曙光表示,水环所落户厦门,为厦门市注入新的科技力量,今后将聚焦厦门市重大需求,在科研项目立项、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助力厦门市“两高两化”建设。 

  在厦门市生态环境局,侯春堂介绍了水环所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尤其是生态环境方面的科技成果、发展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伯星表示,希望水环所充分发挥土壤与水污染治理、海岸带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为加快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黄蔚萍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厦门市生态环境局和水环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厦门市科技局调研 

 

在厦门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