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组织召开供应商廉政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信息化建设领域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23年3月2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供应商廉政座谈会。纪委书记梁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供应商介绍了主要业务往来范围,并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水环所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水环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尽己所能保障水环所的科研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进一步了解党中央和国家对于查处受贿、行贿最新的政策法规,以典型案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双方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政府采购法》《水环所业务廉洁协议》等相关规定,共建廉洁环境,规范诚意经营,并设立黑名单制度。三是要强化监督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坚守廉洁底线,杜绝任何商业贿赂行为,共同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此次座谈会共有9家供应商现场参会和11家线上参会。装备基建处、纪检审计处、科学技术处、信息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