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海岸带环境研究室党支部与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海岸带环境研究室 作者:刘雅慈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深化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实现基层党建“互联共建、互助共赢”,11月2日上午,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海岸带环境研究室党支部与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这也是双方自5月24日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的系列共建活动之一。 

  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第七党支部首先参观了水环所福建省水循环与生态地质过程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李亚松研究员的介绍,并重点参观了加速器质谱仪、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激光冷原子肼、气相-三重四极杆质谱等科研装备。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并就如何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交流。 

  双方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持续探索多形式、多层次的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深化交流合作与互学互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