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举办“安全生产月”消防逃生灭火培训演练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法制观念,提高消防安全防护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掌握必要的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69日,地调局水环所安全生产处邀请石家庄市冀消安消防安全中心张云峰教员来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灭火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处做好课前动员宣传教员结合亲身经历安全事故警示案例,认真讲好城市安全故事,生动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提问互动交流开展“火场”逃生疏散和灭火器应急操作等培训演练。 

  一个提示,一个方法,使如何预防和扑救火灾和逃生自救常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营造月月都是安全月、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管理氛围,促进了所的健康平稳发展。 

 

宣传教员现场讲解

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

“火场”逃生疏散演练

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现场应急灭火演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