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水环所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出征仪式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3-31

  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代表局党组要求,充分认识到地质调查支撑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地完成“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闻令出征,2020年3月31日一大早,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出征仪式。

  水环所所长张永双指出,出征仪式意味着我们将向最后的胜利全面冲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以决战的精气神,苦干实干,着力开展好赣州地热资源勘查与评价、顺平县地热资源调查与评价以及顺平县地质遗迹调查和地质文化村建设,做好找水打井、特色农业等支撑服务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

  仪式之后,水环所30多名干部职工立即奔赴江西赣州、河北顺平脱贫攻坚一线,精准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工作。

  水环所副所长张永波,副总工王贵玲,科技处、地热研究室、第四纪与黄土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脱贫攻坚项目全体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水环所所长张永双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出征仪式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出征仪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