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2021年度地质调查项目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翟天伦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全面推进2021年地质调查工作,进一步落实2021年两重工作任务,2021年4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召开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推进会。

  会上,水环所相关管理部门分别就地质调查业务推进与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生产、保密、货物和工程及服务采购、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和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对项目组存在的疑虑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项目组要适应新形势、聚焦新需求,加强沟通协作,全面推进地质调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项目综合研究和服务水平,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大问题”,并提前谋划好下一轮地质调查项目立项论证工作。

  水环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工程首席专家、督导专家组、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及副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通过Welink视频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