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测试分析类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8-04-19
 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测试分析项目进行招标。经审查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一、招标工程标段划分

招标工程、工作周期及资质要求请见下表:

标段

工程名称

工作周期

资质要求

一标段

唐河县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土壤测试

2018

具备土壤测试甲级资质,且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认证具有承担多目标地球化学调查测试资质的实验室。

二标段

望江县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土壤测试

2018

二、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各标段资质要求详见上表),并具有承担过相应工作的经历。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地点: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湘江道39号信息工程学院北院北楼三楼)。

2、报名时间:2018419日至20184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均受理(节假日除外)。

3、凡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证件及证明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第5)项需出示原件,其他为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即可。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

2)     资质证书;

3)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认证具有承担多目标地球化学调查测试资质的实验室的证明资料。

4)承担过相应工作经历的施工合同;

5)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

的身份证件。

五、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18510 上午9:00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七、声明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自然资源部门户网》、《中国地质调查局网》、《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招标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

联系人:刘林敬  电话: 0311-67598507

 

代理单位: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湘江道39号信息工程学院北院北楼三楼

联系人:倪丽    电话:0311-891078830311-89107885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