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高温测井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徐文华 发布时间:2019-11-22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高温测井电缆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择实力强、信誉好的单位,择优选定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高温测井电缆采购 

  招标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招标内容:高温测井电缆,七芯,12.45mm,≥260, 8500米×1盘(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的经营范围且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有关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经其授权的代理机构;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纪和重大法律纠纷情况;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投标申请人报名地点:石家庄市湘江道39号信息工程学院北院北楼三楼 

  2、投标报名时间为:20191122日至20191128日,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四、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持以下材料:  

  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上述报名条件资格要求中的营业执照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只有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才能获准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201912 13 9 30,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申请人应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和地点送达标书、按时参加开标会。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自然资源部门户网》、《中国地质调查局网》、《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网》发布。 

    

  招标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招标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华北大街268 

  联系人:徐文华 : 0311-67598521 

  刘彦广 电话:0311-6663673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湘江道39号信息工程学院北院北楼三楼 

  联系人:倪丽      电话:0311-89107883     传 真:0311-89107808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