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1-19

  一、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概况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简称:水环所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国唯一专门从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研究的国家公益性科研机构,是全国水文地质调查和地下水资源评价的科技支撑单位和技术发展核心。本次比选是选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为水环所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设备和材料采购、野外租车、物业服务项目、石家庄和正定基地的工程进行招标采购代理工作。 

  二、委托期限 

  委托期2020、2021两年2020年底对招标代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根据考评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三、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承担相关项目招标代理的资质及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义务和责任。 

  (二)招标代理机构成立须5 年及以上,资产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业绩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具备人员、场地、设备、资金管理和质量保证,具备能圆满完成招标的有效证明材料。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材料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比选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一)单位简介、经营范围。 

  (二)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只提供换证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只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招标代理机构在省政府采购网、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网等其他相关网站上登记审核信息证明 

  (四)招标代理机构近2017 1 月 1 日至 2019年 12  31 日期间已完成的业绩(以中央投资项目为主)。 

  (五)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及其资格和能力的证明文件。 

  (六)招标代理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报价。 

  五、比选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年2917 时整。递交地点为: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68号办公大楼618房间。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材料,不予受理。 

  六、比选人有关信息 

  比选人: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联系人:徐文华 

  电话:0311—67598521 

  邮箱:21257109@qq.com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