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撑服务承德市一号重大民生工程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王文中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精准服务地方需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日前承担了“承德市西区供水工程水文地质详勘”项目,总经费2800多万元。

  “承德市西区供水工程”是河北省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是承德市委、市政府2020年一号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拟在滦河河谷地带新建地下水水源地,实现新增每天10万立方米的供水目标,以满足城市发展对供水量日益增加的需求,保障承德市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水环所承担的“承德市西区供水工程水文地质详勘”项目作为整个供水工程的核心基础,通过在拟建水源地范围内详细查明水文地质条件,进一步评价地下水资源,优选地下水富水地段,提出科学合理的开采方案,为水源地设计、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