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3-08-08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和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暂行办法》和《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姓氏笔画排序) 

  马  铭、刘泳辰、李  潇、邵鹏斐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9:30-11:00 

  报到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华北大街268号,水环所石家庄科研创新基地610 会议室 

  三、考试安排 

  考试依照岗位设置顺序依次进行,在职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直接进入面试。 

  四、考试要求 

  1.请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报到地点,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应聘人员到达报到地点后需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保持安静,考试时将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工作人员指定位置。 

  3.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准备8分钟的个人陈述(PPT汇报),重点汇报学习及工作经历、参与项目及主要研究成果、学术论文发表等情况。 

  4.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任何社会关系信息。 

  5.请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联系方式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的,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联系人及电话:冯老师 0311-67598509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2023年8月7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