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党群党支部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6-08-02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0日,党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水环所纪委书记张民福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述有感》为题,为党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党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张民福以个人学习思考以及多年来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感悟为基础,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历史经验、当前形势、反面案例、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历史必然性、过程的演进、结果的选择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中央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用意进行了深度解析。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整场党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增强党性观念的同时也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了基础,党员同志们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进一步提升。

纪委书记张民福讲党课

党员干部结合实际畅谈感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