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5
       为丰富所内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4月11日上午,所工会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赴有着“最后的人民公社”之称的晋州市周家庄乡开展春游赏花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来到了距离石家庄市区50公里的周家庄乡。周家庄乡自1952年至今,一直实行着合作社集中统一经营的体制,是目前我国唯一保留人民公社制度的乡镇。在田野里,阳光明媚、花香四溢的自然风光将大家带入了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绿树摇曳微风、鲜花娇艳欲滴,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明媚气息。看看枝头盛开怒放的洁白梨花、展望远处金黄成片的油菜花海、闻闻心旷神怡的春天气息、呼吸着乡村自然清新的泥土芬芳,职工们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惬意享受着阳光和微风的滋养,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游览结束后,大家赶到“人民公社大食堂”就餐,朴实的农家大锅菜、富有时代感的装修,让大家仿佛重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大家在推进水环所各项事业取得突破的征程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今后,所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地调科研工作之中,为水环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