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装备部党支部与水环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张薇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学习局新时代地质文化优秀团队精神和先进事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装备部党支部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办公室条件保障党支部、地热研究室党支部、党群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雄安地质调查团队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赴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项目D35地热勘探孔、献县地热梯级利用综合示范基现场调研学习,党支部间进行了工作经验学习和讨论,党员们针对地热装备设施发展、野外党支部活动等交流了感受和心得。 

  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弘扬继承了“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激发了党员工作内生动力,在新时代的地质工作中,进一步深化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推进重大地质装备建造,精心实施地热清洁能源科技攻坚战,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为地质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