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黄冠星荣获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奖金奖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裴丽欣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7日,由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唐山市老科协工作者协会、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在唐山召开。本届年会以“创新•服务-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科学技术在污染防治中的支撑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受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邀请,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黄冠星研究员、裴丽欣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黄冠星荣获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奖金奖并作了题为《河北省太行山前典型区域地下水水质与污染及防治区划》的主旨报告。报告展示了太行山前典型区域地下水水质综合调查的研究成果,剖析了地下水水质评价与污染风险,介绍了含水层水质综合调查技术方法体系,提出了太行山前典型区域的地下水污染防治区划及相关建议。报告立足于地质调查项目成果,为有效解决河北省水环境和水安全问题提供理论支持和技术支撑,为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届年会共有800余人参加,来自河北省内外环保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管理人员、企业代表、会员单位及理事汇聚一堂,通过学习先进技术,探讨科技创新方式,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黄冠星荣获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奖金奖 

 

  黄冠星研究员作主旨报告

 

  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召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