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纪委对野外项目组开展内部巡察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梁霄杰 发布时间:2019-10-30

    20191020-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巡察工作组赴厦门对厦漳泉同城化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党支部)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水环所2019年内部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水研党发〔201921号)要求,向被巡察项目组下达“巡察工作通知书”。巡察范围主要包括党的建设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和履行职责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及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情况。 

  本次内部巡察采用听、谈、查、核等多种手段开展工作。厦漳泉同城化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并提交了相关材料。截至目前,巡察组已完成对厦漳泉同城化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党支部)的内部巡察工作,查阅相关资料75份,就巡察中发现的重要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力求整改务实高效;听取了项目人员的意见建议,作为下一步完善内部巡察工作的指引,力求把内部巡察工作做实做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