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赵胜环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永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所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位老同志的家中,张永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他们交流水环所在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重要工作和主要进展,对他们为水环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水环所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水环所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贡献才智,为水环所未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并表达了他们对水环所新一年发展的美好期待和诚挚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张永双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管理处及相关部门要把老同志特别是困难同志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真正享受到水环所创新发展带来的成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