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角 零疏漏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2-07

  2020年2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所长张永双、纪委书记李援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家庄、正定基地办公楼、门卫值班室、家属院等疫情防控监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人员配备、防护用品的购置、监测记录等情况。 

  张永双强调,当前是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关键时期,我们要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零死角、零疏漏,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更加高效有序地做好全所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要全天做好疫情防控监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监测值班制度,确保工作期间门卫值班人员和应急车辆24小时在岗,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提醒,坚持每日统计和分类报告制度,及时准确收集所属各部门疫情监测和检查情况,及时妥当处置突发情况。 

  二是要全方位做好联防联控管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监测台账,紧密配合中国地质调查局、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石家庄市新华区、正定县等开展疫情防控,加强信息互通和措施互动,精准统计掌握干部职工、编外用工、学生等有关信息,分类施策应对防控风险,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三是要全覆盖做好防控措施落实。要按照所关于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办公楼、家属楼、食堂等公共区域统一消毒,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服务队,确保检测设备供应充足、运行正常,做到人员感染情况排查到位、人车分类进出管理到位、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到位。 

  四要全过程做好媒体宣传引导。利用QQ、微信等及时宣传中央权威媒体发布的政策信息及疫情动态,重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的良好习惯,确保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