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4-07

  2020年4月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水环所组织召开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着力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二是统筹协调好重点工作与地调项目任务的关系,层层压实责任,构建目标责任传导机制,狠抓落实,大力提升执行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牢固树立地质调查为基,科技创新为魂,成果转化为要的理念,精心打造六大业务支柱。四是严把廉政风险关,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和使用有效。五是坚守底线思维,切实加强项目安全生产和保密管理。科技处、办公室、财务处、人教处、党办、监审处分别就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经费使用、保密、安全生产、党建、廉政等提出具体要求,各二级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年度工作计划、预期成果及可能遇到的问题。所地调科研项目督导专家组分别对各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予现场指导。

  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工程首席专家、督导组成员、项目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项目组其他成员采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所长张永双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石建省讲话

副所长张永波主持会议

科技处张翼龙汇报

项目负责人王贵玲汇报

项目负责人李亚松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