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到水环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带队,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到水环所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王研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对水环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查找问题;二是要深入基层、举一反三,切实精准找到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精心组织、认真梳理,切实做到“销号式”整改;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章建制、对标对表,切实做到从源头上、根本上、从严管理上达到目标 

  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主任赵奇、综合处处长王磊陪同调研,水环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研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