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铁路交通廊道地质调查工程首席到水环所开展业务研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0-08-27

  2020年8月21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川藏铁路交通廊道地质调查”工程首席专家郭长宝副研究员带队到水环所,就“川西-藏东地区交通廊道活动构造与地质调查(水环所)”项目前期阶段成果及后续调查工作部署开展业务研讨。

  郭长宝在认真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后,对项目前期阶段成果以及对川藏铁路规划建设中起到支撑服务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深化对关键区段水文地质条件的认识,抓紧科技研发项目立项申请。二是加快成果产出,尽快完善川藏铁路廊道1:25万区域水文地质图。三是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与铁路系统进行对接,及时形成建议或咨询报告,切实为川藏铁路建设提供支撑服务。他还就成果集成、队伍建设、论文编写等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水环所张永双所长要求,强化工程水文地质调查研究队伍建设,统筹部署地质调查工作,努力形成高质量调查成果,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