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1论文荣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2020)”称号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2-01-0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王贵玲研究员发表的“中国地热资源潜力评价”(《地球学报》,2017,38(4):448-459页)论文荣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2020)”称号,并被评为2020年度F5000论文。该论文针对我国不同类型的地热资源,分别对浅层地热能、水热型地热资源和干热岩资源进行了潜力评估,并对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现状及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的经济环境效益进行了分析,为地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提供了数据支撑。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经过严格程序和数据统计,遴选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入选论文是显示中国学者、研究机构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标志。“F5000论文”主要以总被引频次为基准,多为国内发表的各学科年度前1%的高被引论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