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将安全生产作为新年第一课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各部门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全员安全责任意识,2022年1月6日,水环所在石家庄基地举办“安全第一课”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请世安人康讲师于毅,从新安全生产法解读、预防火灾和消防器材使用、突发火情应急处置及典型火灾案例解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开展了模拟火灾现场逃生演练。
  纪委书记梁静同志强调,敲响新年第一课上课铃,就是拉响安全生产警铃。各部门、各级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生产安全责任。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在干部职工树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形成“人人抓安全、时时想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副所长李援生、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安全员和安全处全体人员现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逃生演练


消防演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