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教育全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2022年1月1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在局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2021年局系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
  所长、党委副书记侯春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通报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深入剖析、自查自省,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要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复杂形势。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三是构建长效机制,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健全完善激发创新活力的制度体系,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坚持高质量、严要求,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做表率,带领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五是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将本次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六是统筹抓紧抓好安全、保密、信访、业务推进等各项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二级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