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与甘肃水勘院巴丹吉林沙漠野外联合党支部成立并开展野外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6-09-19

    9月10日,水环所与甘肃地矿局水勘院巴丹吉林沙漠及周边地区1:2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组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在项目工作区巴丹吉林沙漠腹地中诺尔图成立。水环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民福和所长助理、工会代主席李增水,水勘院院长张耀辉和党委书记王德福出席成立仪式。
       张耀辉宣读了《关于成立巴丹吉林沙漠及周边地区1:2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张民福与王德福为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并向野外临时党支部发放《中国地质调查局反腐倡廉应知应会读本》、《中国地质科学院水环所廉政风险点手册》,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哲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野外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讲话。
      仪式结束后,张民福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以及多年工作实践经验,围绕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中廉政风险点防控和如何实现“两出一不出”工作目标等问题,在野外一线工作区帐篷里,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成立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作为全所唯一一个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巴丹吉林项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要争当模板、勇做表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力求在党员教育、履职尽责、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探索创造出可以推广、能够复制的工作方法,为今后工作提供有益经验。
      为更好地促进双方野外工作技能交流与提高,水环所与水勘院还联合开展了野外技能竞赛活动。双方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努力展示所学所长,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实操技能和充沛的精力体能,圆满完成了爬沙山、相对高程和沙坡斜角判断等多项赛程,充分展示了地质人的风采、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

 

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

 

张民福向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赠书

 

张民福在帐篷内讲党课

 

野外临时联合党支部党员听党课

 

野外技能竞赛

 

获奖选手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