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厦门地质科研实验基地奠基开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发布时间:2017-10-09

  927日,水环所厦门地质科研实验基地奠基开工。该项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科研办公生活环境,为加快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该基地定位为领军人才高地、领先创新阵地、先进技术研发中心、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主战场、“顶天”学科制高点。

  经过不懈努力,在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方规划及国土等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完成工程地质勘探、设计单位选定、施工图设计审查、取得规划许可证、监理和施工单位公开招标等工作,已经具备工程开工条件。基地科研楼由福州闽龙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 

  水环所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副所长李援生,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州闽龙铁路工程有限公司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为厦门地质科研实验基地培土奠基。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阴红兵主持奠基仪式。 

  厦门地质科研基地工程是水环所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全所职工期盼已久的良好夙愿开始付诸实施。所党委特向多年来为水环厦门基地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在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希望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本着对水环所及全所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争创一流,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支持、关心和监督基地的建设,主动搞好协调与配合,把这个基建工程办成质量放心工程、民心满意工程、透明廉洁工程,力争早日胜利竣工以再创佳绩的作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朝着建设世界一流的水工环公益类科研机构迈进!


石建省在开工座谈会上讲话并提出要求


揭牌奠基


奠基培土

相关人员合影

打桩机蓄势待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