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梁霄杰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河北省直工委部署要求,2020年11月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水环所党委书记冯安生同志以“转工作作风 建模范机关 推进水工环地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从深刻理解加强作风建设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党的作风建设成效和具体表现;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切身的体会、理解和思考,为全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所党员干部要以养“五气”为基础,做到强底气、养和气、讲生气、有骨气、接地气;二是牢记“炼”“带”“干”“管”四个字,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三是通过深入开展“四查四纠”,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对“四风”问题执纪必严,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指导性强。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自觉践行“三个表率”,强化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水工环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水环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等近30余人现场参加,其他干部职工通过WeLink视频软件进行收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