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学会挂靠机构

河北省矿泉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河北省矿泉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托原地质矿产部矿泉水水质检测中心(现国土资源部地下水矿泉水及环境监测中心)部分实验资源于1993年10月授权设立的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主要承担河北省境内饮用天然矿泉水、纯净水、矿物质水、生活饮用水、天然(泉)水等产(商)品的监督检验、发证检验、仲裁检验、委托检验任务。

  建站以来,除每年承担省、市、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定期监督检验任务外,还多次承担全省矿泉水、纯净水产品的统检任务、全省地级市生活饮用水产品统检任务、河北省矿泉水商品市场抽查任务、大桶饮用水国家专项监督抽查任务和瓶(桶)装饮用水产品市场准入发证检验任务。出具了大量准确可靠的检验报告,受到省、市局领导和用户的好评。

  地址:河北省正定县中山东路92号

  邮编:050803

  联系电话:0311—88017401(传真),88015850,88026955

  E-mail: zhaoguoxing65@163.com

访问次数 : 4451
100025000111